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2012 英國行 Day3~5(Portree)─ Woodpark Guest House

2012/06/17(日)
行程:Isle of Skye & the Highlands 3 Day Tour
住宿:Woodpark Guest House


在結束三天的蘇格蘭高地之旅遊記前,
來簡單記錄一下,
我們在Portree停留的兩晚所住的B&B;
當初在Rabbie's Tour預訂時,
其中一個需要選擇的是住宿的喜好,
Rabbie's Tour會依據選擇,
幫忙安排住宿的地方,
而我當時的第一選擇是B&B En suite,
第二選擇則是B&B Standard。

在我們出發前,
大概在五月底左右,
先寫mail問了Rabbie's Tour,
知道住宿的地點是Woodpark Guest House
不過,那時在網路上遍尋不到這家B&B的評價,
也沒有任何住過的遊記可以參考,
在抵達時才知道,
原來這是家超新的Guest House
在2012年5月時才開幕。


我們五個人被分配到兩間房間,
一間Double Room,一間Family Room,
Double room 每晚£72,
Family Room每晚£105。
老實說,這個價格是我們這趟英國行的住宿中,
算是比較貴的兩晚,
不過,這裡的住宿空間、設備等都還算有這個價值。

跟我們一起住在這裡的,
還有來自美國的母女姐妹檔三人,
我們住在一樓的兩個房間,
他們住在二樓,
(我沒上去二樓,不知道樓上有幾個房間)。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
這家Guest House的老闆Angus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唷!



#1
道路旁的小小指標-No.6 Woodpark。


#2
Woodpark Guest House-很不起眼的外觀。


#3
#3跟#4都是我住的Double Room房間內一隅,
很大一間房間,
房間裡有一張大床、一張小床,
(Family Room的空間比這間還要大)
而且在房間裡也接收得到Wifi(密碼要記得跟Angus問問)。


#4


#5 浴室一隅


#6
這張照片要說的只有......左下角的餅乾好吃。


#7 早餐的菜單
主餐是可以自己選擇要吃什麼,
我兩天的早餐吃得不太一樣。


#8 玄關一隅


#9
這是住在這裡的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拍的,
乘著大家都還在準備的時候,
先抽空來拍照,
恰巧遇上Angus正忙碌地幫大家準備著早餐。


#10


#11 餐桌一隅


#12


#13
接下來來看看早餐的菜色,
這是兩天早上都有的基本菜色,
有無限取用的果汁、牛奶、麥片、優格及水果。


#14
這是我第一天的早餐,
中間黑黑的是很特別的Stornoway Black Pudding。


#15 早餐
看起來不太起眼,
實際上還蠻好吃的。


#16


#17


#18
這是我的第二天的早餐,
落差似乎有點大,
單純只是想要跟第一天早上吃得不同啦!
兩天的早餐其實都很好吃,
(除了黑布丁不太適合我以外)
加上還有一樣超好吃的土司麵包,
這裡真的是很推薦的一家Guest House唷!


#19
這是在玄關的留言本,
也是從留言本才看出來,
原來Woodpark Guest House是2012年5月才開幕的新民宿,
難怪有種什麼都是新的感覺!


#20
往前翻幾頁,
發現2012/05/12就有來自台灣的兩個女生在這裡入住呢!




來補一張照片,
這是最後一天早上,
導遊先去接了我們上車後,
再到這裡的B&B接另外三組人,
這三組人住的B&B外有這一幅漂亮的景色,
真是超棒的!
(不過,這裡離市中心好遠......)




簡單地記錄了我們在Portree的住宿地點─Woodpark Guest House
我們五個人對這家Guest House的感覺是
乾淨、床很舒服、房間空間很大、有免費Wifi可用、早餐好吃,
缺點大概是離市中心稍遠了一些,
需要走個10~15分鐘才會進到市區,
另外,另一個小小的缺點是窗外沒有漂亮的海景,
除了這兩個小小缺點外,
這是家很不錯的Guest House。

1 則留言:

Yuyu 提到...

天哪!!!我就是那兩個女生之一耶(太激動了!!!)
我去的時候才剛開幕耶~
你可以看看我的網誌http://brickla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06307